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学生社团思想引领活动顺利开展

2022-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8日,由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研究会承办,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的以“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社团思想引领活动在绵阳校区顺利开展。

社团思想引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勠力同心,十年风雨”,由守望阳光社团带来的演讲《峥嵘十载,激扬未来路》让天府学子深刻体会到今日岁月静好的不易、时代民族复兴梦路上的艰辛。二是“守正创新,奋楫扬帆”,由微公益调查社带来的情景剧《复兴之梦,梦在不息》诠释了奋斗的内涵,激励天府学子敏思践行,用行动响应时代的号召。三是“踔厉奋发,百年征程”,由融思园社团带来的朗诵《以我之力,追我所愿》让天府学子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先辈们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共筑中国脊梁。

活动中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社团合影

本次“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社团思想引领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师生、服务学校的学生社团干部队伍建设。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绵阳):任可欣

摄影:符锐鑫 张宇

初审:曾一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1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