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新时代新商科,赋能精彩人生”—智慧管理俱乐部第十期实践项目顺利开展

2022-12-22

为促进学院商科教学改革与发展,落实学院数智化管理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学生商科数智技能和项目实践经验,12月20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以“新时代新商科,赋能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商科模拟运行项目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欢老师指导,全体俱乐部成员参与。

刘欢先以“先天特质沙盘”为工具,强调团队组建的注意事项。再以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为载体,展开实践活动,内容包括选择竞赛项目、组建优质团队和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实践过程中,俱乐部成员分小组进行项目分享,同学们不仅理解了以目标导向、职能导向、体验导向进一步认识比赛、认识自身,还掌握了一定商科实践的技能。本次通过线上实践项目分享,每个小组都完成了实践项目。

}B9K)U}O8@Q259U64QHIGHB

实践项目答疑中

中   423771379385706177

学生实践分享

智慧管理俱乐部鼓励更多爱好大数据分析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其中,积极探索数据世界,从事数据科学学术研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造价值、共同成长。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欢

摄影:岳杨骞

一审:杨凤

二审:刘宇

三审:倪娅

2022年12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