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学院开展“三月与你,皆是春天”女生节系列活动

2023-03-13

为弘扬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风尚,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7日在成都校区东区时代广场、学校运动场开展了“三月与你,皆是春天”女生节系列活动。

上午9点,女生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在“花”说故事环节,同学们在展板上挑选自己喜欢的鲜花,并留下自己对亲人、朋友最真挚的祝福,展板上一字一句的寄语和祝福传递着对女生的满满关爱,一支支鲜花流向校园的每个角落。参与活动的同学毛心雨表示:“浪漫是会传递的,以话换花,留下我们的祝福,带走的不仅是一枝鲜花,更是一整天的好心情,愿我们的生活都有数不尽的浪漫与美好。”

参与活动的学生写下祝福

参与活动的同学用手写祝福

同学们粘贴心愿板

中午和傍晚时分,康养护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时代广场带来了舞蹈、歌曲串烧快闪活动。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激情,欢快的现场氛围呈现出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快闪活动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同学表示:“表演很精彩,让我感受到了女生节校园活动的丰富多彩和学院对女生的关怀。”

快闪活动舞蹈表演

随着夜幕降临,操场上的草地音乐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音乐节共分为热场舞蹈、点歌演唱、抽奖互动和观众演唱四个环节。同学们在婉转动听的歌声中诉说着对全校女生节日的祝福。

草地音乐节

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翰文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的认知和交流,树立了自信、自立、自强的高校女生形象,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都能在自己的领域里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范。”

康养护理学院:李翰文、晏华英

摄影:张荃博、杨博涛

初审:王小方、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3年3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