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普青春乐章,展自我风采——2022级本计科04-06班户外团体活动

2023-03-24

春光春色融春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形成具有凝聚力的团结大家庭,3月21日,2022级本计科04、05、06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普青春乐章,展自我风采”的户外团体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廖康利组织,罗澜鑫、代广博、王言、龙珍玉、郭诗義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计科04班同学进行“一块五毛”游戏

计科04班本次的团建分为“游戏环节”和“唱歌环节”两部分。团建开始,为了让大家尽快的熟悉起来,罗澜鑫组织大家进行“一块五毛”游戏,即男生一块,女生五毛的抱团游戏,通过活动的进行,大家逐渐放松起来,形成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接着进行了第二个游戏“踩气球大战”,大家很快的进入了状态,整个游戏过程非常有趣生动。

计科05班同学进行手拉手抱团游戏

计科05班本次的活动首先让上学期未返校的两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其他同学对两位同学有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手拉手抱团活动,此游戏考验了同学之间的信任程度,如果团体中超过了四个人,则最后一个抱团的成员淘汰出局。随后,同学们又进行了“有你没我”游戏,每队四人参加,每队先派出一个人参加,四个人一组先开始,没有抢答成功则淘汰换上该组其他队员,以此类推,某一队队员都淘汰则游戏结束。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使得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笑声不断。

计科05班同学进行“有你没我”游戏

计科06班本次团建活动分为两部分。零食吃吃吃和游戏玩玩玩。副班长宣布规则后,每个同学都融入其中。在游戏中,同学们之间你追我赶,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被捉到的同学也做了非常精彩的表演。所有的游戏都是为了让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计科06班户外活动合照

随着时间的流逝,户外活动也接近尾声。本次团建很好的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生活中解脱出来,增强自信、凝聚力量,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美好的回忆。同学们也意识到了团队的意义,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收获,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培养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智能科技学院:吴嘉倩、黎馨月、陈燕珑

拍摄:吴嘉倩、黎馨月、陈燕珑

责编:廖康利

初审:唐学琦、方淳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