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享共赢,筑梦远航——学生第二党支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05-29

为了助力学院学生深造规划发展,增强学生考研的意志信念,解答学生在考研途中的困惑,让学生能更好应对考研过程中的困难,5月22日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成都校区(东区)201教室召开了“分享共赢,筑梦远航”考研经验分享会。参与本次分享会的老师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辅导员老师、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员张耀杰、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党员霍娇、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员王佩灵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江瀚鸣。四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考研学习经验分享。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由四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依次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重点介绍了如何高效地选择报考学校,建议可以先选择想去的地区再选择学校。其次对政治、英语及专业学科的学习方法提供了参考,建议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名线下机构学习或找目标院校的学长学姐进行指导,也可以利用好网络资源进行学习。讲座上他们对学弟学妹进行鼓励,表示如有任何需要后期可以继续给予帮助。

王佩灵进行考研英语学习方法分享

张耀杰分享考研学习APP

分享会最后,马俊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研究生学习阶段能继续保持初心,成就自我。对低年级的学生进行了鼓励,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朝着自己的阶段目标努力。

马俊总结发言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考研之路,你我同舟共济。此次考研分享会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党员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帮助他们充分了解了考研相关政策,明确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备考更具有针对性和方向性,增强了备考信心,在学院内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

考研分享会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马岚

摄影:马岚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5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