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开展5·25我爱我“与风相约,且听风吟”风车告白活动

2023-06-02

风车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又被称为“吉祥轮”,每只风车都载满了幸福,当风车转动时,就是幸福来临的时候。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于5月25日在成都校区东区和德阳校区分别开展了“与风相约,且听风吟”风车告白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以青春告白祖国、以初心感恩父母、以真情表白恋人,将内心真挚的情感传递给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

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同学们亲自动手折风车,并将自己想对关切之人所说的肺腑之言写在风车上,寄托着思念和牵挂。随着一个个写满字的风车挂在红绳上随风转动,浓情满满的告白话语也随着风车的转动传向自己所爱之人。参加活动的学生黄洪印说道:“我在风车上写下了自己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激,也相信随着风车一起转动的还有这颗永远爱他们的心。”

本次活动收集风车400余只,参与人次1000余人,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一只只风车,抒发对学校、对家人、对未来自己的美好期待,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同学们在风车上写下告白话语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己、抒发情感的平台,将大家内心的话语随风车的转动带向远方,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心怀感恩,在活动中探索自我、体验快乐、收获温暖,成长为乐观开朗的新时代青年,以更加蓬勃的生机去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刘奕君、侯良明、刘雨婷

摄影:刘奕君、吴俣昊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5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