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腾讯网】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20-01-07
媒体

 

三十年淬火铸辉煌,千百载装饰造伟业!2019年12月27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暨2019成都设计师年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举行,协会领导、兄弟协会领导、协会监事会、顾问、专家、全体会员单位及设计师、行业新闻媒体、高校嘉宾等近800人参加了大会。

精彩丰富的节目汇演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大会开始前,一首由设计师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激动人心!

协会30年,行业正青春

三十年光阴流转,三十年薪火相传,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持续发展。从1989年到2019年这30年间,有许多行业企业,他们是成都建筑装饰行业的见证者、参与者,以及奉献者,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他们与协会肩并肩,携手走过风雨同舟,志同道合的道路。

大会上播放了行业各版块代表人物的访谈视频,他们一起回顾了行业30年与协会30年,并对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协会30年,留下了不少精彩瞬间,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用一张张老照片,讲述了协会30年的发展历程和难忘的片段,一切仿佛就如同回到了昨天,往事历历在目。

为行业元老送上功勋成就奖

为了弘扬老一辈行业建设者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协会为万蕴芳女士、张桂芳女士、张代莹女士、严静女士、周方中先生、陈小龙先生、曾官粟先生、刘有达先生、柳荣春先生等行业前辈送上了“功勋成就奖”荣誉。他们有的曾经在协会秘书处任过协会领导职务,有的曾在工作期间任职过协会的会长或副会长,有的至今都是协会的资深专家,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行业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

协会第七届会长会

2019年,是协会第七届会长会任职期,他们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许多积极的贡献,协会为任职企业颁发授牌。

行业表彰

在协会发展的三十年间,成都建筑装饰行业相继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共同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打下坚实基础。

为歌颂行业先进的事迹,促进行业发展与交流,增强行业凝聚力,协会开展了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系列奖项评选工作,共评选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领军企业”23家、“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杰出贡献企业”46家、“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杰出企业家”17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优秀企业领导者”12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30年优秀职业经理人”11人、“成都建筑装饰行业三十年经典工程”27项,“服务行业先进院校”14家、“推动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媒体平台9家”,集中在大会上进行了表彰。

协会还为12位设计师授予了“2019成都精英设计师”称号。

表彰“优秀女性设计师组织奖”

成都木兰会作为一个全部由女性成员组成的设计师组织,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女性设计力量,在设计的舞台上熠熠生辉,协会特别为木兰会颁发了“优秀女性设计师组织奖”。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内容共生 流量驱动”主题分享

在复杂的信息时代,蕴藏着巨大的流量价值,有内容、流量与场景整合能力的联动,将会发挥更巨大的营销价值。活动上,巨量引擎川藏分公司营销策略总监袁昌洲先生,带来了“内容共生 流量驱动”的主题分享。

携手奋进 砥砺前行

三十年的光阴,经过狂风、暴雨和烈日的酷炼后,华丽蜕变,绽放光芒。30年感谢有您,未来,让我们团结奋进,为推进行业创新发展,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前行。让我们铭记光荣,珍惜今天,祝福未来!

图片来源: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

相关链接:https://cd.qq.com/a/20191230/0405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