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四川在线】首次获奖!西财天府学子在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中获佳绩

2021-04-19
媒体

四川在线消息(赖欣漪 曲瑞丹 绵阳频道 刘毅)近日,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获奖名单揭晓,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邱映菡、赖欣漪等五位同学作品在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中荣获11项银星铜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校学生在这一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中首次获奖。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317796245664CBB470BFAB415DF88E16.JPG

据主办方介绍,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是由来自英国设计协会、法国梅斯建筑设计协会、西班牙国际艺术家协会、德国工业设计委员会等不同国家的国际性设计协会联合举办的面向全球高校学生、教师的大型创意奖,也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大学生艺术创意赛事之一。

据悉,该赛事旨在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探讨设计的发展、设计教育的未来规划和对于学生设计能力的培养。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比赛更是一个推动世界设计发展、设计教育的一个平台。

相关链接:https://mianyang.scol.com.cn/jy2/202104/58124242.html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8AE32ED642BC281ED8AA2DDA38C7666C.JPG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比赛,使学生开阔眼界,拓展创新思维能力,强化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设计创意充分显示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体现了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充分展示产品设计专业的优秀教研成果,提升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