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四川在线】西财天府学院教师陈实荣获“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21-04-25
媒体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罗文 绵阳频道 刘毅)4月22日,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陈实(甘孜县来马镇地格村驻村工作队队员)荣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7CBFD63C2C2B432BABC83B854A10D86E.JPG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B0DD9E7EAC45D7F22A66E158C3ED035D.JPG

陈实2019年1月主动请缨投身脱贫攻坚,3月到岗工作。到岗后第一时间深入了解地格村的基本情况、当地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以及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后定期走村串户,了解村民思想动态,逐项核算贫困户的收支情况,根据村民最迫切的需求制定具体帮扶方案,协调校地落实帮扶措施。两年来,通过协调学校帮扶资金共计95万元,落实教育、基础设施、智力、产业等帮扶项目25项。截至2020年底,地格村贫困户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达到8124元,较2018年同期增收30%。

https://imgcdn.scol.com.cn/NEWS_D938757BD43DE22CBC071CBC6D8F75A3.JPG

相关链接:https://mianyang.scol.com.cn/jy2/202104/581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