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2018级本科生李露清退处理的公告

2019-12-13

 

李露,女,学号:41801956,原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2018级本科计算机科学01班学生,从2019年9月1日至今未到校报到注册,未请假离校连续两周不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辅导员老师多次与该生联系,均未返校办理休学或退学手续。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9年9月修订)》第四十二条规定,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应予退学:未请假离校连续两周不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进行学籍注册而又无正当事由的。

经学校研究决定,予以李露同学退学处理。因退学决定书无法送达,现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经过10个工作日即视为送达。请在公告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到校办理离校手续。学生对学籍处理有异议的,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可以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特此告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9年9月25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21

    2023. 02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2月17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数字化产教融合中心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总结工作、明确目标、安排任务、开局起步、开篇破题,动员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保十争五目标实现打牢坚实基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主持...
  • 21

    2023. 02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会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会新学期,新气象。为帮助新老师尽快成长,文化与教育学院于2月18日上午在线上开展了新教师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张维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史海静及2022年秋季学期和2023年春季学期新入职专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分别由史海静、郭丹、周曼琴、胡翠霞、张维等五位老师为大家作专题培训。张维介绍流程安排后,邓毅欢迎新教师的到来,愿老师们在学院开开...
  • 21

    2023. 02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高校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高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韩秀英主持。会议现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