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2019-11-11

 

11月6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1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会。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0637(20191107-085350)

会议现场

韩记首先就教学情况做了说明,他从课程实施、教学秩序、学生成绩、专业竞赛等方面,分析了教学工作的运行状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同时他指出,期中工作总结是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其目的在于使全体教师查找问题和差距,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希望所有教师在工作中能经常进行自我总结和反思,查找不足,改进不足,不断提升教学水平。随后,吴敏对学工整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她讲到,各项工作都按着初期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运行顺畅,但在新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培训上还需加大力度,以保证后期各项工作更高质量的完成。最后,各老师围绕各自的工作就开学以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AF6B2F655084F1937901835C67984CD

韩记发言

为推进班主任进班管理工作的落实,吴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手册》,她对学生管理规定、第二课堂学分管理、违纪处分规定等几点重要内容进行了着重说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学生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在吴敏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大家深入了解了学生管理的相关内容,许多老师表示这是第一次如此集中地学习学生手册,对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大有裨益。

6F89B9FA1B69AD33F8E97D6AAADAE067

吴敏讲解学生手册

IMG_0665(20191107-112913)

学习材料

会议最后,韩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希望所有老师在问题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问题的厘清过程中,促进自身的发展,促进学生的发展。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6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