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让“艾”止步校园——德阳校区举行预防艾滋病团体辅导培训

2020-11-23

 

11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在C-201教室开展预防艾滋病团体辅导培训,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党委学生工作部颜芳担任本次团体辅导的指导老师,并主持现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2103706

颜芳讲解艾滋病专业知识

团体辅导中,颜芳围绕预防艾滋病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知识讲解等多种形式,针对艾滋病发展现状、传播源和传播途径、感染症状和阶段、高危行为和人群、预防和治疗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以形成辅导员对艾滋病全面、系统的认识,树立正确的防艾观。同时,颜芳运用团体辅导的形式对在场辅导员进行主持人技能培训,期望防艾知识在会计学院各班级范围进行普及和推广。

微信图片_20201112103606

“我把艾滋病传染给了谁”互动实验

微信图片_20201112103630

辅导员积极讨论防艾措施

此次系统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学院自主开展普及培训、防艾宣传进校园和进班级的能力,还强化了校园防艾宣传,在场的辅导员表示要把艾滋病知识推广给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引导大家共同树立对艾滋病正确的认识,以学校的小环境影响社会大环境。

会计学院:周琴

责编:严研秋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