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谱最速传说,飨美食盛宴——学院教师11月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23

 

为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相互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智能科技学院于11月18日顺利开展了教师团建活动。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信息媒体系、智能应用系、学工综合办、领导办公室共5个团队参赛。

本次教师团建活动分成两个环节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教师“指间风云”大赛,分为英文输入、中文输入PK。经过激烈角逐,领导办公室夺得“运指如飞奖”。

“指间风云”比赛现场

“运指如飞”领奖

接下来进行的是教师厨艺大赛,分为指定菜系、自由菜系PK,考察参赛菜肴的色、香、味、形。经过现场评审,“特色风味奖”“最佳厨艺奖”分别由学工综合办、智能应用系获得。

指定菜系刀功PK现场

教师厨艺大赛活动现场

教师厨艺大赛颁奖现场

教师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师团队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深厚友谊,缓解了教师们近期压力,有利于让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智能科技学院:陈婷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1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