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开展“学习的党历史,涵养师风师德”主题培训活动

2021-06-07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聆听红色经典,践行立德树人。5月25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在一教1106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师德师风培训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系列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引导广大教师汲取党史经典内涵,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此次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丁灵芝副教授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携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现场

丁灵芝以“学习党的历史,涵养师风师德”为主题,引经据典,结合老师们的实际工作,从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三个方面诠释如何从党史中涵养师风师德。丁灵芝讲到,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精神谱系,可以增强教师育人使命感,提升团队的精神气。学习党的理论品格和创造力,可以提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水平,从而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学习党的组织建设经验,学习治国理政的思想和智慧,可以提高团队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要向共产党先辈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奉献社会,服务学生,践行立德树人。

讲座最后,杨艳作总结发言,希冀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深政治理论学习力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提升深入结合,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学党史、正师风,以昂扬的姿态开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征程,不断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智能金融学院:宋珂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5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