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教师参加金融实用型人才培养暨1+X“金融智能投顾”认证师资研修班

2021-06-09

 

为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智能金融学院教师干妹灵于5月26日前往北京,参加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金融实用型人才培养暨‘1+X’金融智能投顾”认证师资研修班。

智能金融学院教师培训照片

本次培训立足于教育部认定的金融智能投顾证书标准,围绕智能时代金融学科建设、行业人才培养体系、“金融智能投顾”学科内容以及实景金融课堂建设等方面,全方位研讨学习智能时代实用型人才培养与金融智能投顾认证师资培养。培训过程中,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刚对金融智能投顾各级标准进行解读,协同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骨干教师共同分享金融实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金融智能投顾人才培养体系,并向大家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理财师APP使用等内容。

参培老师合影

通过本次研修,参与培训的教师深刻体会到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国内金融业正经历着重要的业务模式变革,智能投顾、人工智能等技术越来越广泛应用于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金融智能投顾将成为未来国内金融资产配置和投资规划的重要辅助工具。随着国家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视和认可,未来各院校也将更加重视引入符合市场需求的职业教育课程,智能金融学院也将应势而动,计划于下学期全面开展1+X“金融智能投顾”认证培训,将学生专业知识教学与职业发展教育紧密结合,力图培养符合市场要求的复合型综合人才。

智能金融学院:干妹灵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