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双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6-29

 

6月23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绵阳校区B6-1组织召开学院“双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学院工会代表选举、新时代师风师德精神学习、教学运行情况展开,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工商管理系、休闲管理系、智能管理系专业教师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院工会代表选举面向全院教师进行投票,牟文浩、杜民帅、张磊三名候选人,经不记名投票、唱票等环节,最后张磊高票当选工会代表。张磊表示,将全心全意为管理学院的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倪娅带领全院教师学习新时代师风师德精神。倪娅指出,师风师德是要教师要严守的工作红线、道德底线,也是我们作为普通公民应该严守的道德品格。教师不仅要在育人工作中贯彻爱学生、爱工作、爱教育的师德,也要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探索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在学习中树立争取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教师在生活中要时刻把“教师”的身份铭记于心,注意自身行为言语,将“四有好老师”落到实处,发挥榜样的力量!

高丹对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做简要总结。本学期学院部分教师成德绵三校区授课,在整体教学管理上有一定难度,但各系、课程组基本能按照要求标准完成日常教学,对此高丹予以肯定。但对于教学安排,高丹指出各系、课程组应根据学校要求、学生需求,明确实践、理论环节教学课时安排,同时大课程组应该对组内任课教师加强管理,从课堂教学、教学资料、平台建课保障整体教学质量。随后,高丹对全院教师通报本学期EQ平台建设情况,其中柳玉寿、池睿、杜民帅建课质量好,号召全院教师向三位老师学习。最后,各系以及大课程组分别组织教师开展本学期阶段性教研会议,围绕EQ建课、期末考核资料、教学资料等进行讨论。

全院会议现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冰雁

2021年6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