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2021-07-30

7月19日上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史正刚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375470b3-ea55-4bd9-bfab-17e00afe64de

会议截图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对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由各系部负责人做总结汇报和下学期工作开展思路;第二,学院领导对各系部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首先由外语系周忠杰、公共外语部胡翠霞、教育系张玄、专业建设办公室徐哲、学生办公室王丹等五位老师依次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以及对下一学期进行了工作展望,具体内容包括如何理解并执行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天府学院应用型专业建设以及文化与教育学院的金课培育计划,各系部负责人都表示在做好自身学科建设的同时,要与其他学科协同发展、共同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

其次,史正刚就以上五位老师的发言进行总结,充分肯定2021年春季学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在下一学期更好的完成教学目标;邓毅指出,各位负责人都是党员,应该进一步做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带教育教学,充分发挥系部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优秀骨干教师到组织中来;史海静提醒教师们及时相关教学资料,并按照教务处要求提交;张维对下一届毕业论文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说明。

本次会议在对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下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有助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推进。

文化与教育学院:夏瑜蔓

责编:邓毅

2021年7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