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31

 

为了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院做好开学前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8月21日上午,智能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徐鸿雁、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各系部主任、学工综合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实习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4c252395a4359545c7898f91862dfed

会议现场

会上,常荣针对学校整体政策要求、新老生返校任务安排以及其他特别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阐述。首先,她指出了省教育厅及属地政府对于学校按期开学的达标要求,学校及学院将为按期开学而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总体原则不变的前提下学校分别以省内和省外师生为对象明确了相应要求,着重强调了二者的具体要求。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情况,针对新老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四项任务分工,包括省外老生摸排、省外新生(含专升本)摸排、学生干部(志愿者)安排以及师生思想动态舆情。最后,针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需做到“优化校园管理模式,校门管理要严而有度”,同时对开学后新生军训工作、师生疫苗接种情况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醒师生开学后坚持实施体温一日三检制度,及时上报健康状况。

99a83e4e9bea7db6eede8cb04d75ce5

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工

本次会议帮助学院教职工清晰了解当前的防疫形式及学校的要求及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站位,担当工作责任,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责编:张熙悦

2021年8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