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商务实践,英语同行”——文化与教育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首期“文教讲堂”顺利举行

2021-10-09

 

9月27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2021-2022秋季学期首期“文教讲堂”在实验楼110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副教授刘莉担任主讲老师,全院学生参加。

2

刘莉分享BEC考试

讲座上,刘莉分享了对商务英语、商务英语(BEC)考试的认识和理解,商务英语指在商务场合使用英语进行交流,广泛适用于商务新闻、谈判。她指出,中国对于英语专业的人才需求已趋饱和状态,同时,国企和中外合办企业都更加倾向于英语口语熟练的海归留学人员,究其原因为大多数国内英语专业毕业学生在英语听说方面较弱。刘莉为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学习的目标,她讲道:“商务英语专业提高听说能力很重要,各类证书也是商务英语的基础。”对于证书问题,她详细讲解了BEC考试的动机和流程,提供了攻克重难点的备考方法,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BEC考试的难度分布,明确了备考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效率。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刘莉作了耐心的回答。

在场学生提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商务英语和BEC考试的方式与流程,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提高了备考效率,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文化与教育学院“文以化人,教以育人”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态度。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刘颐驰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