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院教育系召开10月教学研讨会

2021-10-26

 

为加强学院教育系专业的建设,10月19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教育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10月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育系主任谭冬雪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张维以及教育系全体老师参加。

史正刚部署近期工作安排

史正刚对教育系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首先,他着重强调了日常教学资料规范的重要性,指出老师们在准备教学资料时要注重细节。紧接着,史正刚对学前教育专业校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教育系教师能期再接再厉,对初稿进行进一步修改,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他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育见习》和《教育社会调查》两门实践课程作出了新的调整:将在已有资料的基础上新增课程大纲及实施方案,以确保课程更佳具体化。最后,史正刚表达了对教育系未来发展的希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系必将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让教育系全体教师再次明确了日常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如何开展专业建设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后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

文化与教育学院:程丹 周曼琴

摄影:盛柳青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0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