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度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2021-11-26

 

11月24日下午,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陈小宁及各系主任、部分一线教师在实验楼303参加了2021年度全国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会议现场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就“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广大教师成为课程思政理念的倡导者、课程思政建设的践行者、课程思政教学的研究者,共同推动课程思政落地落实、见功见效。开班当日,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分别就中央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组织与实施和法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两个专题进行讲解,从总体到面再到点展开分析,明确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工作任务、实施保障等要求,并分析了课程思政的实践案例。

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奉献社会等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体系中,构建三全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全面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智能科技学院:李怡

摄影:刘丹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