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信息化应用程序专题培训

2022-05-06

4月28日,会计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及信息化应用程序的专题培训。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张娟和陈茜,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张娟主持。

会议截图

会议伊始,张娟指出,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障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然后,会计系左爱玲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以及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卫健委印发《德阳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应急处置预案》的主要内容。一是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始终把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及时采取应急响应措施。二是建立畅通的信息传输渠道和信息上报机制,全力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三是即时监测,强化预防。建立即时监测制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为更好的做好五一期间人员的摸排与管控,左爱玲对学校上线的疫情防控应用程序的使用进行培训,主要包括个人防疫信息采集、风险地区人员摸排与重点人员管控三项内容。

会议截图

最后,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张娟对在疫情防控工作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所有老师提高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意识,教师负起自我管理责任,严格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假期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假期期间每位老师需按时按要求填写个人防疫信息采集表,务必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并对填写的个人信息负责。三是“五一假期非必要不出省”,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出省的,务必按要求进行上报审批。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教师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确保在以后的处置流程中更加规范、有序。

会计学院:左爱玲

摄影:左爱玲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4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