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班

人才培养工作总结暨2022级招生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2-05-07

2022年4月20日,会计学院与楷柏财经教育在德阳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梁夕言和副主任梁宝丹、楷柏财经教育市场部负责人蔡洁及市场部工作人员赵晓娜、王红霞。

会议截图

会议开始,赵晓娜针对过去一年的人才培养成果进行简述。经过过去一年的工作,楷柏财经教育加强了各项工作的专业程度和规范程度,稳步推进了教学督导、考试帮扶、教学月报等工作,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并在本学期的每个月均安排了各种学生活动。

随后,蔡洁补充到,楷柏财经教育在联合业内大型工作及机构,给学生提供各种可能的参访和学习机会,希望能够进一步的通过各种手段,帮助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班学生达到就业及深造的目标。

在听取了楷柏财经教育的工作报告后,陈真子针对过去一年楷柏财经教育及学院的国际教育中心合作情况进行简单的总结。她提到,过去的一年,双方的合作实际上是向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会计学院将楷柏财经教育的教师纳入到学院的教学督导中来,规范了方向课任课教师提交的教学资料,并帮助楷柏财经教育更好的适应了我校的教学及防疫规章制度。她希望,会计学院及楷柏财经教育要更好的利用好学院网站及公众号的宣传平台,将ACCA方向班的一系列活动的宣传系统化、专业化、长期化,让学生和家长能够看到特色班的工作水平和努力。

会议现场

之后,会计学院及楷柏财经教育对2022级的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双方详细沟通了2022级招生的时间节点,招生方式和注意事项,一致认为,应当更好的打造ACCA特色班的教学、培养和学生活动,让学生和家长能够认识到ACCA特色班的优越性,进一步为ACCA特色班的发展壮大而努力。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摄影:刘桂江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4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