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受邀参加英语培训

2023-03-15

3月9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郭家宏、刘兰两位老师,受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邀请,分别对春熙路街道办事处管辖下的成都市百扬大厦物业员工和锦江区市民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开展英语语言文化的集中培训。

百扬大厦是成都市的地标建筑,地处天府广场最核心的区域,涵盖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时尚百货、精品商务酒店等。同时,成都百扬大厦已成功引进四家海外领事馆: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和智利驻成都总领事馆,目前是成都市领馆入驻数量最多的写字楼。

本次培训是郭家宏老师对百扬大厦物业管理人员进行英语语言文化和外事接待培训的第二轮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员工英语运用能力,以符合定位服务国际窗口的内在要求和有力保障。

英语培训介绍

培训方案的制定和分享

针对学员主要是中老年人的情况,刘兰老师特制定了相应的教学内容,实施对应的教学方法,对学员进行耐心仔细的讲解。学员在课堂上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热烈,师生互动良好,深受学员的欢迎。

刘兰老师英语授课讲解

学员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是文化与教育学院应用语言学中心服务于地方的公益活动,也是和成都市春熙路社区的文化交流活动,不仅为锦江社区当地的企业员工和市民提供了英语学习的便利,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英语文化学习氛围,提高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地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化与教育学院:郭家宏

摄影:郭家宏

一审:刘 兰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3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