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2023年就业研讨会暨访企拓岗

2023-03-22

3月15日至17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2023年就业研讨会暨访企拓岗在重庆举办。本次大会围绕“就业市场拓展、就业资源共享、就业研究深化、就业指导提质”四方面助推分盟各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分盟力量。

3月16日上午,医卫健康分盟盟主单位、副盟主单位、秘书长单位、成员单位领导嘉宾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讷、康养护理学院人力资源负责人肖慧敏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王梅作为学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集体合影

在3月16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重庆医科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致欢迎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就业指导中心唐雪平主任、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亮分别就成渝两地的就业与创业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对各高校就业工作以及医卫健康分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卫健康分盟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各分盟单位和成员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接着,由西南医科大学学工处、招就处处长谭群英进行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讲到不断深挖就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依托行业优势,办好医药类人才招聘活动,探寻解决医药院校就业之道。随后,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实训专家曾志刚老师做了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从办赛原因、办赛特点、如何参赛及如何求职四方面进行分享。会议由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胡宝主持。

下午,医卫健康分盟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永川区人民医院等重庆部分用人单位介绍人才需求情况,并与盟员高校围绕就业——招生校校联动机制与分区招聘会机制、就业困境与应对措施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单位供需对接会现场

3月17日,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组织与会高校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以及重庆大地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

重庆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会场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成渝地区医学专业的就业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也为我校医卫类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拓宽渠道,助力医学生顺利就业,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就业指导中心:王梅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年3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