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驻村工作队参加来马镇2018年贫困对象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26

为确保2018年贫困户和贫困村退出有序进行,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19日下午2点,在来马镇会议室,召开了来马镇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工作会议。会议由来马镇党委书记仁青降措主持。地格村第一书记生龙启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驻村驻村干部刘强等参加。

仁青降措首先汇报了近期县级联系领导大接访活动的进展情况 对镇上各项待检项目和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按照甘孜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甘孜县2018年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来马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镇长任组长的验收小组,负责监督、落实脱贫验收工作。2018年,来马镇有30户167人的脱贫验收任务,地格村将实现脱贫摘帽。

仁青降措明确指出,退出验收组对2018年计划脱贫户进行全覆盖对标验收,填写贫困户脱贫第一次验收表,严格按照村委会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民主评议会、退出确认、村公示、乡公示等程序开展贫困户脱贫工作,并完成好贫困户退出档案资料工作。

在贫困村退出方面,退出验收工作组对2018年计划退出村进行初检验,填写贫困村第一次初验表,乡镇严格按照村申请、乡公示、乡报告等贫困村退出程序,并完成好贫困村退出档案管理工作。

地格村将在今年脱贫摘帽,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来马镇党委要求,稳步推进贫困户和贫困村退出初验收各项工作和完成档案整理。

 

来马镇地格村驻村工作组

2018年10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