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甘孜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为全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5月27日,甘孜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出席和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李灿,副县长邹鹏、廖贤兵、陈家泉,县长助理王震宇,甘孜县县委办、对援办、县级相关部门,成都医学院、成都市二医院、四川中烟工业有限公司、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各部门(单位)代表。

会上,甘孜县对援办汪局长通报了目前各帮扶力量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项目滞后问题,讨论并敦促各援助单位及县级相关业主部门抓紧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接着援助甘孜县的成都市龙泉驿区、广东省、中粮集团、省直帮扶部门(单位)向李灿书记汇报了近期帮扶工作的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灿强调,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更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工作,力争取得新成效,要倍加珍惜帮扶机遇,积极沟通汇报,充分运用帮扶资源,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提供坚实基础。并代表县委政府向各援建单位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甘孜建设做出的贡献。

 

 

 

 

扶贫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