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3

 

11月25日晚,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绵阳校区济民楼1号会议室和成都校区(西区)6楼大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召开。会议分别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副书记陈永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分校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26142657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27090159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杨艳首先在会上宣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教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各级党组织工作目标要求,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一环,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开展好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随后,杨艳汇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情况,从支部建设、行政管理、教师教学、学生管理、团学组织五个层面梳理相关问题清单,报告了当前整改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已经整改的要保证持续改进,长期整改的要抓紧时间落实落细,新发现的问题及时纳入整改。

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肖方娅表示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支部会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支部同志在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但切合自身还需要思考如何将领悟具化为实际行动。周方提出主题教育加强了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建议支部及时组织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将理论学习向金融领域拓展。骆付婷建议要注重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党员归属感和幸福感。姜程分享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整体感受,支部动力、活力有了提升,专业教师交流机会增多,凝聚力明显加强。

微信图片_20191126142717

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

紧接着,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组织绵阳和成都校区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会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先行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

杨艳总结指出,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基本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大落实整改力度,巩固好整改成果。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均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智能金融学院:杨露、毛莎莎

责编:罗婷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