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抗击疫情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绵阳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周时光到西财天府学院检查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2月1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时光、市教体局对外交流合作科科长王波一行到我校绵阳校区检查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参加检查。

检查中,黄琳就目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我校已将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管理重点纳入了学校统一疫情防控机制,外事办公室牵头负责对外籍教师情况进行每日排查。外事办公室主任徐瑛对我校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我校一名外籍教师于近日从国外回到绵阳。在得知他即将返回学校的消息后,学校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外事办公室几部门通力配合,根据校领导的安排,提前为外籍教师的返回做好了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外事办公室向外籍教师传达了疫情防控须知,按照上级规定和相关要求,要从返回绵阳后就开始自行居家隔离14天。外事办公室还每日对外籍教师进行问候,询问体温自测情况。后勤服务中心为该名外教准备好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提供了充足的生活日用品和食物等。保卫处为他居住地专门设置了隔离区,严禁外来人员入内,并24小时对隔离区域进行监控。

对于这样的安排,外籍教师表示非常理解,也感谢上级和学校领导对他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表示他在居家隔离期间会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积极准备。

周时光高度肯定了我校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学校防疫措施到位、工作提前安排扎实得力,同时也希望学校能继续扎扎实实地将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党委工作部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