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抗击疫情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西财天府学院分享云课资源 助力湖北高校共抗疫情

2020-02-06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号召,也进一步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超星集团发起了“免费帮助每位老师建设一门网课”的公益行动。

2月5日,超星集团给学校发来消息,告知湖北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任课老师希望使用学校艺术设计学院曲雅萍老师开发的《住宅小区规划》课程开展网上教学。收到该求助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并无偿将学校的云课程共享给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师生们,为身处疫情中的高校度过难关尽一份力。曲雅萍老师代表课程团队向他们表达了天府学院师生的关切和慰问,表示愿意打破时空界限,在该课程教学中,加强交流和沟通,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帮助和支持。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学校此次对湖北高校同行的特殊支援,也将与之构筑起坚实的“抗疫之墙”,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d7f73462e7e0b0d66a7b19a4eb53145

学银在线《住宅小区规划》课程

党委工作部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