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抗击疫情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教职工体温“一日三检”制度的通知

2020-05-05

 

各校区、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6日起全校行政教辅人员和后勤保卫员工恢复正常上班。按照教育部、四川省关于高等院校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学校自5月6日起正式实行教职工体温“一日三检”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定疫情报告人员

各部门须指定专人作为本部门疫情报告人员。若有的部门在多个校区有上班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则需指定多人。

二、体温检测时段

返校上班教职工每天上午9:00前、下午14:00前、晚上21:00前完成体温检测,并将个人体温检测结果报送本部门疫情报告人员。疫情报告人员按要求填写《教职工体温“一日三检”情况记录表》。

三、按时报送体温检测情况

各部门疫情报告人员每天收集汇总本部门体温检测情况后,若没有体温高于37.3℃的情况,三个时段的检测结果统一在晚上21:30前报送各校区的学校办公室;若有教职工体温高于37.3℃,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

各校区疫情报告汇总人员:绵阳校区方国英、成都东区李博睎、成都西区莫璐华、德阳校区蒋鹏。

四、其他事项

1.在校内居住的家属也须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并由归口部门负责统计。

2.广大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必须认真做好体温检测,如实、按时上报体温检测结果,不得瞒报、错报、漏报、迟报。

附件:教职工体温“一日三检”情况记录表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