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采购信息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2023学年教材采购招标邀请函

2021-04-30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学校2021-2023学年教材服务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根据学校招标采购的要求,拟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

一、采购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二、招标编号: JWCJC(2021)01

三、采购项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材采购招标项目

四、确定中标供应商:按照投标单位排序确定中标供应商(为尽快完成教材项目采购,并符合学校相关专业需要,不接受供应商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主要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学生提供教材服务,应根据学校教材订购和发放的要求,以最新出版的教材进行供货,教材数量、金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服务期限:三年,合同每年一签。

六、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5、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和投标产品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强制性条件;

7、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投标人还应满足的其它特定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及以上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邀请文件发布:学校网站免费下载。

八、资料邮寄地点: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教务处,联系人:邓涵爻老师,资料收取时间:2021430--2021512日止;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2021513日 上午10:30,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西区(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航天路29号)

十、投标书数量:正本1份,副本 2

十一、联系人:邓涵爻老师(联系电话:18681650558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430

附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2023学年教材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投标相关文件格式1-7.docx】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