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第一党支部12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16

为加强高校“四史”教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12月15日,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在成都西区503教室开展以“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四史教育”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与研讨。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引入本次理论学习的话题,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要加强“四史”教育,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随后,林琳从“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富起来了、中国人民走向强起来、知识鉴今、立德树人”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四史”学习教育知识介绍与分享。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教师们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全体教师进行理论学习与研讨

此次理论学习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新中国成立史,也明确了教师对立德树人的目标。作为教育工作者应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已任,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增强开放教育学生的使命担当,力争培养出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和创新能力的一流人才。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张静秋

责编:林琳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