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三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师党员粟秦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执行院长韩记、副书记吴敏、副院长范香、李俊鹏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粟秦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展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经过长期的武装斗争,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接着,粟秦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随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发言。

102BB0

粟秦主讲

最后,刘艳利进行总结。她强调,教书育人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院教师应该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史的内涵,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育人全过程。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