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四月党课

2021-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艺术设计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19日在303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党员教师马岚主讲。

IMG20210419192927(1)_副本

教师党员马岚讲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马岚带领同学们重温我党在这百年来经历的重大事件与各个时期涌现出的部分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马岚以江竹筠、刘胡兰、焦裕禄、王进喜、钱学森和屠呦呦六位英雄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

马岚带领学生党员学习

本次党课通过学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增强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各位党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