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践交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西财天府学院党员干部赴“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3

 

6月16日下午,学校党员干部赴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书记周敏、校长蒲果泉、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党委副书记黄琳,副校长袁勋、姚一永、苟兴才、刘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

IMG_256

听讲解员解说邓稼先等先辈们的故事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铜像前,全体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员教师代表史正刚、张现强、李锐、卢伐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敏领誓。全体人员向邓稼先铜像三鞠躬,表示对“两弹一星”精神最崇高的敬意。

IMG_257

全体肃立,齐唱《国歌》

IMG_258

敬献花篮

IMG_259

周敏领誓

探秘两弹真迹,追寻强国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和三防教育体验馆。一帧帧历史画面、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邓稼先、郭永怀等先辈毕生致力于两弹一星建设的伟大历程,更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IMG_260

参观两弹历程馆

IMG_261

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

IMG_262

合影留念

党委工作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