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主题活动】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讲好党的故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晚会

2021-06-23

 

6月10日晚,“讲好党的故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晚会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晚会由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主办。学校副校长刘强、学院院长徐鸿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学院全体党员、部分教师和学生出席并参加本次晚会活动。

%630TOKX0__P}HPR5I8)E`G

晚会现场

晚会伊始,刘强为晚会致辞。他指出,四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希望全党、全社会能明确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在机遇和挑战面前砥砺前行。勉励天府学子拿出“吃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的拼搏精神,肩负起历史给予的使命和责任,在时代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能。

D6NUVY4G)619U$%]UMLW~YK

副校长刘强致辞

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通过学生赵星讲述的感人故事——《最初的心》,现场师生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员在党旗的照耀下为脱贫事业奋斗的决心。学生赖廷昭慷慨激昂的原创文言文朗诵《述党明理》带领大家回忆百年党史,感受百年风华。智科学子的《原创诗歌》和舞蹈表演《时光》将晚会推向高潮。

IMG_256

赵星讲述感人故事——《最初的心》

}Q{BZX2M80(_K0B9U1)1WHO

赖廷昭朗诵《述党明理》

IMG_256

《原创诗歌》

IMG_256

舞蹈表演《时光》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由智能体测系统项目组教师罗文佳带来的《志同道合,奋进创新》。党员老师们正在践行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使命,用科技燃起吾辈创新报国、引领新发展的斗志。

H]~0CVWTQ{`LEY4(H65]ZQ6

《志同道合,奋进创新》智能体测系统项目组团队成员

百年党史,白驹过隙,沧海桑田,总有人需要铭记,总有故事需要传唱。由石小仕、陈倩、兰涯雯三位老师带来的《家乡的变化》唤醒了记忆中的故乡,更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家乡和祖国都在变得更加美好、富强。由智科学子带来的《缅怀革命先烈,科技创新强国》和《人民军医吴孟超》,希望在场师生要像吴孟超院士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

U(%V[9T_YRC{S1~Q5WDMQHU

石小仕、陈倩、兰涯雯三位老师讲述《家乡的变化》

@ZTW}U%}0()YTCKHG@SQ@@N

智科学子讲述《缅怀革命先烈,科技创新强国》

IMG_256

智科学子介绍《人民军医吴孟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青年不应遗忘历史,党员不应失去初心。由副校长刘强、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一同带来的《百年征程》,为在场的每一个青年和党员敲醒了警钟,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如今的和平,青年应拿起时代的武器,秉承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力奋进。

AC)A)RZRA6Z@%O@O%1@5$0K

副校长刘强、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共述《百年征程》

最后伴随着校艺术团带来的合唱《不忘初心》,晚会完美谢幕。

IMG_256

合唱《不忘初心》

在“讲好党的故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晚会中,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以丰富的节目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党的百年风华,以晚会为载体传承党的精神,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用青年之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FNUCXH$XEZLOFL2MJCQ5FQ

嘉宾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汪继刚

责编:苟明娇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