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四史”学习之改革开放史——智能金融学院召开6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

2021-06-29

 

6月22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以“四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为主题,在绵阳校区、成都校区(线上)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6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教师党员覃小兵、任涵均主讲。

IMG_20210622_144245

会议现场

覃小兵从经济质量、人民生活水平、社会生产力、科学技术、文化事业、民生改革等方面分别阐释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业绩与成就,任涵均分析指出发展道路的正确选择、市场改革取向的坚持、经济重心工作的发展、全球开放化进程的融入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原因,同时进一步思考改革开放未来发展方向。两位教师的讲解,加深了全体成员对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以及其发展方向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经济、技术、生产力等高速发展的新时代,要学习、铭记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与经验,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及理论水平,为建党百年华诞奉献力量。

IMG_20210622_150608

杨艳作会议总结

最后,杨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在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治国理政、国计民生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大业未尽,要铭记革命前辈们不畏磨难的坚毅,在党的奋斗改革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进取;要认真领会改革精神,用改革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要加强理论学习,反复消化学习学院内部现已整理的各种学习资源,真正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 马雨蒙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