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1年1月发布)
2021-01-10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根据发展的需要,将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

二、招聘条件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评建办公室

工作人员

负责学校各级各类规划、计划的起草、推进落实和效果评估,振兴本科、“双一流”建设、整体转型、学士学位新增与复审等综合性评估以及专业评估、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应用型示范专业、应用型示范课程、课程思政、在线开放课程、重点特色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省级或校级专项评估的政策解读、总体策划、组织协调、培训宣传、监督指导、总结汇报等工作。

1名(成都校区)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教育学、文学专业优先;

3、善于学习,勤于思考,逻辑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有奉献精神。

4、普通话水平应不低于二级乙等。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凡符合条件且愿意应聘者,填写附件中的简历表。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评建办公室岗位+成都校区”

电子邮箱:zhaopin@tfswufe.edu.cn

联系电话:0816-6354213罗老师(人事部门)

2、我们将对送审材料进行初选,对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合格者将进行为期一个月实习。

温馨提示:投递简历请用我校的简历模板!

附件【简历模板2020版.doc】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