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9-2020年学术成果推优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0-12-31

12月2日至15日,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开展了2019-2020年学术成果推优活动,旨在坚守正确导向,鼓励学术精品,引领专业方向。12月28日,推优活动圆满结束。

以坚持学术精品、符合活动主题为原则,经研究会初审、专家评审小组终审,此次推优活动共产生获奖成果79项,其中优秀论文20项,优秀教材28项,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案例31项。智能科技学院由郭进、徐鸿雁、陈婷、罗文佳、陈昌平等主编的《数据库管理与数据分析》荣获优秀教材奖,由付红玉、何臻祥、张菊教学团队建设的《移动应用设计与实践》以及由谢欣岑建设的《Web前端开发》两门课程荣获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奖。

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是对学校教师及教学团队课程建设成果的肯定,激励学校教师立足课程教学和课程建设,持续改进和优化,努力打造精品课程。

智能科技学院:付红玉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2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