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五门课程获四川省首批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2021-01-10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58号)要求,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申报工作。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学校申报的5门课程全部获批立项,包括智能科技学院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实践》、艺术设计学院的《包装设计》、会计学院的《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财务报表分析》、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学校申报的5门课程均被立项成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希望学校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中再创新高。

IMG_256

立项公示项目

研究与发展处:郭好

2021年1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