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勇当先锋——学校康养护理学院学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受表扬

2022-10-07

“8.25”疫情来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同学不畏风险、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服务,用满腔热忱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9月21日,学校收到成都市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空港医院)的一封特殊来信,高度肯定了我校医学专业学生王海鸿、扎西若巴、孙汇燕、舒志宏4位同学在成都市双流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异表现。

王海鸿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我选择做一名防疫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丝微薄力量。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也收获了很多。志愿服务活动培养我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在志愿活动中我也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更历炼自己。在人生漫长岁月中,我将不断磨练意志,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扎西若巴说:此次成都8.25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身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在国家与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就是要主动申请担任医院志愿者,服从单位安排。用自己的双手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孙汇燕说:8.25疫情爆发后,我在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实习期间,义不容辞地报名参加了志愿者防疫工作,其中的任务就是在核酸采集点录入信息、发核酸检测专用管和一次性采样器等。在疫情防控中我积极参加和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出自己“青春力量”,锻炼了我的思维,也更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更有能力去实现人生价值,从而回报社会。

舒志宏说:新冠疫情出现,烟火成都按下了“静默键”。作为一名护理学子,以自己专业优势,在实习过程中主动申请了参加医院志愿者,服从医院统一调度安排。想用自己年轻的肩膀扛起一份责任,为社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9月21日,学校康养护理学院2019级本护理学专业的蔺良梅同学被自贡市中医医院授予2022-2023学年“优秀实习生”称号。自贡市中医医院为我校康养护理学院实习合作单位,在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随机抽检工作中,面对随机抽问,蔺良梅对答如流、表现优异,对疫情防控知识掌握全面。

封面2

蔺良梅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封面1

蔺良梅接受医院随机抽问检查

蔺良梅深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医院马冲口院区实习生的组长,她始终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不仅积极向周围同学和家人宣传、强调疫情防护方法,也在完成临床实习任务时自觉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高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工作场所疫情防护、发热病例应急处置等能力,高质量完成医院“规定动作”。她也多次放弃假期与家人团聚机会,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夯实医院防疫战线壁垒。

封面3

蔺良梅假期坚守工作岗位

疫情当前,挑战仍在。康养护理学院学子也将继续扛起疫情防护责任,在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天府学院青年学生的担当与责任。

党委工作部:罗文

复审:陈永清

终审:邹成毅

2022年9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