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签订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24

10月2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校区(西区)举行。湖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徐晓惠,湖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臧雷鸣,湖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江,学校党委书记韩秀英,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琳,副校长姚一永、刘强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姚一永主持。

DSC_6799

会议现场

韩秀英讲话

韩秀英在致辞中对徐晓惠一行到校开展人才引进促就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等情况。韩秀英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原则,与湖州市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找准高校与地方、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不断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IMG_3161

徐晓惠推介湖州市政策

徐晓惠详细介绍了湖州市社会经济情况,希望湖州市能与西财天府学院“常来常往、互补互促、同心同行”,深化人才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校地企合作落地落实,为学校毕业生到湖州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环境,创造更好条件。

IMG_3238

朱新江介绍人才引进政策

湖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新江重点讲解了大学生人才政策,近年来,湖州市全方面招纳人才,高度重视落实引才举措,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对于高层次人才,湖州市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千方百计吸纳人才,在购房补贴、安家补贴等人才补贴方面给予最大补贴力度。

DSC_6982

人才引进签约仪式

DSC_7058

黄纯国与朱新江合影

DSC_7028

臧雷鸣与姚一永合影

会上,湖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臧雷鸣与韩秀英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学校“浙江省湖州市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人才工作站”牌匾;黄纯国代表学校与朱新江签署“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湖州市城市定制班”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人才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才工作站签约建立后,校地双方将充分发挥人才工作站的服务窗口作用,共同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畅通、精准、高效的人才政策发布及就业岗位供需对接平台,全面推动学校更多学子投身区域经济建设,促进学校更多人才科教成果落地转化。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一审:周淼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2年10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