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青春筑梦正当时,凝“新”聚力向未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23-11-27

11月2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成都校区(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晚会以“青春筑梦正当时,凝‘新’聚力向未来”为主题,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勇,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清,副书记陈雯、任讷,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秀,校团委书记蒲虹宇,康养护理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康养护理学院、智能金融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晚会在新生寄语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展示了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和期望。随后精妙绝伦的开场舞点燃现场,活力四溢的天府学子们展现出青春的无限风采,他们的热情和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晚会现场

开场舞蹈

管勇上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大家庭,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前行,未来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管勇致辞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不仅有激情四溢的舞蹈,高亢激昂的歌曲,更有振奋人心的朗诵以及幽默风趣的相声,节目精彩纷呈。舞蹈《more》动感十足,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魅力;《歌曲串烧》唱出了天府学子的青春风采,令人热血沸腾;说唱《十五・五十》激励同学们勇敢做自信的自己;走秀《惊鸿》展示了绚丽多彩的中华民族服饰,带领现场观众领略服饰中蕴含的美好寓意;相声《同桌的你》带领大家在笑声中体验平凡有趣的生活小故事;朗诵《我的信仰》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追求与担当,不负青春韶华的坚定信心与决心,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舞蹈《次仁拉索》

《歌曲串烧》

朗诵《我的信仰》

相声《同桌的你》

走秀《惊鸿》

说唱《十五·五十》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生文艺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展现了天府学子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也为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感受校园文化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新的征程中,期待2023级的新生们始终牢记青年的责任,汇聚青春之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筑梦新时代。

康养护理学院:章丽、陈雨欣

摄影:张荃博

初审:王小方

复审:曾敏

终审:陈永清

2023年11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