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荣获佳绩

2023-11-29

近日,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具体执行,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共吸引省内 65 所高校,2000 多支团队报名参与。最终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张威加指导的学生黄慧荣、冯纯桧、秦丽鑫获得四川省二等奖,会计学院蔡思琪、周鑫宇老师指导的学生孙志鸿、沈婉琴、官红红获得四川省三等奖。

获奖奖状

本次比赛从9月至11月持续展开,9月24日开展校内赛,由学校会计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及智能金融学院组成多支队伍参与选拔,经过激烈的竞争,选取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初创型虚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要求参赛选手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决策模拟按期(季度)进行,各公司需要在季度初,制订本季度的经营决策,包括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方面。

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参赛选手灵活、全面地运用专业知识以及正确制定企业经营管理决策的能力,检验了学生专业素养,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推动了学院高等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学实践改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黄慧荣、张威加

摄影:蔡思琪

一审:欧阳映泉

二审:刘宇

三审:倪娅

2023年11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