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2023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9

11月2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民政厅主办的2023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的扈晓琴学生团队在强薇老师的指导下精心打磨作品《星火希望——乡村失能老人关怀计划》,与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的29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夺得决赛二等奖,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扈晓琴学生团队获奖

辅导员、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合影

优秀组织奖

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以“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为核心内容,围绕老年人关爱照护、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特殊困难群体关爱等课题,以项目申报的形式开展,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以专业为依托,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康养护理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动师生聚焦民生问题,集思广益,躬耕实践,为公益服务献智献策。

康养护理学院:万成利

摄影:黎美琪、扈晓琴

初审:王小方

复审:曾敏

终审:陈永清

2023年11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