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学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入学报到事项的通知

2023-07-22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院〔2023〕7号)、《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4号)等文件精神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发放领取及入学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书领取方式

“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将通过电子录取通知书及纸质录取通知书两种方式送达:

(一)电子录取通知书查询

关注“西财天府招生”公众号—录取查询-专升本录取-录取通知书下载。

(二)纸质录取通知书寄送

根据前期不同选送学校登记情况,学校已分批寄出部分录取通知书。

未登记地址的同学通过电子录取通知查询页面,填写接受地址后学校分批寄送:

第一批寄送7月20日

第二批寄送7月30日

如未及时填写邮寄地址的同学,也可持电子录取通知书报到后在所在学院领取。

二、学生入学报到

(一)报到时间

各学院报到时间和校区,参考《2023年“专升本”学生入学须知》。

(二)资格审查:请同学们报到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专升本录取通知书(电子版、纸质版均可)、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备查验。

(三)费用缴纳

为避免同学们报到注册时缴费拥堵,同学们也可在开学前通过网上自助缴费完成相关费用缴纳,现场仅需注册登记即可。

咨询电话:028-62126960

附件:2023年“专升本”学生入学须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3年7月

附件【附件:2023年“专升本”学生入学须知.pdf】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