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专升本”考试安排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2024-04-01

相关考生: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3〕52号)等文件精神,我省2024年专升本考试实行全省统考,于4月6日—4月7日举行,我校考生按所在学院归属地分别在成都东区、绵阳校区两个考点进行考试。现将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地点:

成都东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教学楼

绵阳校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第二教学楼

考生考点及考场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1、4月1日至4月7日:

普通考生、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准考证打印

2、4月1日至4月6日:

退役大学生士兵准考证打印

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根据提示打印本人的准考证。同时认真核对准考证中包括照片在内的各种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于4月2日中午12点前向学校教务处提出修改申请,避免因信息差错耽误考试。

(三)考试时间:

1、普通考生、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09:00-11:00

《大学英语》

15:00-17:00

《高等数学》

15:00-17:30

《大学语文》

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09:00-11:00

《计算机基础》

2、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4月6日9:00-11:00

二、考生入场流程

本次专升本考试,我校按照全省统考要求,考点全面启用智能安检门、无线电信号屏蔽全覆盖、手持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和人工身份查验进行安全检查,从考点到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

学生从考点进入考场须接收三次安全检查,第一次智能安检门检查、第二次手持金属探测仪检查和第三次人工核验,考生进场流程如下:

(一)进入考区前,考生物品集中管理

考生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普通直尺、橡皮等)提前进入考试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若因特殊原因携带至考区,须存放至考区手机集中管理处。

(二)正式开考前一小时,考生进入考点

每场考试正式开考前一小时(8:00,14:00),考生有序进入考点,通过智能安检门接受第一次检查。

考生注意不要携带钥匙(含汽车钥匙)、充电器、磁卡、打火机、雨伞以及金属材质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入场进度。

(三)考生进入考场前安检和人工核验

考生进入考场前,监考员通过手持式金属探测仪进行第二次检查,非考试处品存放至考场指定位置。

相关考生带齐个人考试证件(准考证、身份证)供监考老师进行第三次人工核验身份,并完成考生信息核对确认和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

三、考试提醒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附件1),按照《考场规则》的规定携带考试用品和穿戴衣物。凡作弊、替考或帮助他人作弊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按国家考试违纪有关条例(附件2)和我校《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依规处理。

(二)开考后15分钟,不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点。

(三)考生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或不符者不得入场。身份证遗失应提前通过有关部门补开证明。

(四)考生选择题部分必须用2B铅笔规范填涂;非选择题部分使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书写。不得使用铅笔、红笔、蓝色钢笔或圆珠笔等规定以外的笔答题。

(五)考生须按要求填写信息,答题纸不能折叠,不能在试卷任何区域做标识或涂写,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答题区域的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视当科考试成绩无效。

(六)当场考试结束后,待监考老师整理齐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听监考老师指令,有序离开考场。

请全体考生认真准备,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严格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个人诚信档案。

预祝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

2024年3月29日

附件【附件1: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场规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pdf】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