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激发运动热情,展现青春活力”——学院球球大作战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24

 

“体育中守护健康,竞技中展现梦想。”11月7日至8日,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球球大作战”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包含足球、排球、乒乓球三项球类运动,共300余名学生参加。

足球大作战于11月7日上午在操场进行。游戏按照两人一组的形式自由组队,四组同时进行比赛,参赛者以踢足球的任何形式将地面的矿泉水瓶全部踢倒,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参赛的同学展开了速度与默契的激烈比拼。

下午是精彩的排球大作战,游戏分为两个项目进行,项目一参赛者将排球投进两人手拉成的“篮筐”内,另外三名参赛者依次将排球投进“篮筐”,投进50个球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项目二,五名参赛人员围成一圈,接力颠球,连续颠球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这项比赛不仅体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也展示了大家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

排球大作战比赛现场

乒乓球大作战参赛人员正在比赛

次日上午在操场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乒乓球大作战。五人一组,每人原地颠球15次后继续颠球前进,绕过障碍物进行往返接力,用时最短为胜。

“体育于古人实占第一之位置,体强壮而后学问道德之进修勇而收效远”。积极运动,方知生命之可贵。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同学走出宿舍,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马雪玲

责编:陈佳勤

2020年11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