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秀出我的青春—寝室文化节

2020-11-24

 

为促进我校寝室文化的和谐发展,给全体在校学生营造良好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展现寝室各方面的文化成果与风貌。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优秀寝室展示

学院各寝室在寝室长的带领下,每位同学用灵巧的双手点缀自己的生活空间。寝室是学生在大学的家,是身心休憩的港湾,是大学生活的重要足迹。寝室文化也是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养成良好独立生活习惯的起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L3-158等6间寝室被评为学院优秀寝室。

优秀寝室展示

本次寝室文化节促进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与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室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亦有效提高寝室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寝室日常生活,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形成良性循环。

艺术设计学院:何欣宇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